UCAPO

新一届华专联团队,继往开来启新程



新一届华专联团队,继往开来启新程

美国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于2016年7月30号在华盛顿DC的“川陕名吃”举行了华专联第9届执行团队第一次会议。今年初举行的换届选举中获得连任的张莉莉会长在会上首先对过去两年来华专联工作举行了回顾与简短的总结。第8届华专联在过去两年里,除了积极与其他主要社团一起组织了社区传统大型活动,还组织了一系列华专联的特色活动,其中大型活动有: “华专联中秋晚会暨华专联日”、“国侨办创业政策咨询报告会”和华专联两年一度的传统项目“华专联论坛及第二届杰出华人颁奖暨表彰”活动; 同时还举办了华专联特色系列论坛讲座,包括:家庭税务讲座、投资讲座、青年工作发展讲座、聚焦中国经济讲座,一带一路经济论坛、创新创业论坛等。

随后张莉莉会长宣布了华专联新一届执行团队,副会长包括:周刚,陈邦华,王建春,孙波,王海疆,屈钢, 许博静,徐莉;秘书长:李府仙, 副秘书长:何瑞恩;财务总监:李府仙。 法律顾问: 梁仲平,会长顾问:陈奋春,梁成运。并介绍了新加入的成员。

对新一届工作,会长及与会团队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在加强和巩固华专联传统项目和活动基础上,将进一步开展新的社区活动,提高并增强华专联的社区参与度和影响力。

华专联是一个拥有30多个专业团体的华专联,成员涵盖IT、网路、金融、法律、医学、生物工程、新闻、交通、环保、工商等多个领域,汇聚美国各路华人精英。据不完全统 计,仅大华府地区入选中国“千人计划”的科技人员,就有十几人,而在美国各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工作的成员也占到了相当比例。

美国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